Mount Image Pro V2.6 測試


澳大利亞GetData公司推出的Mount Image Pro目前已經到了2.6版。新版本比過去的版本更加好用。這個軟件主要用於加載多種格式的證據文件/鏡像文件,以便用戶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對數據進行進 一步分析/恢復刪除等操作。

簡單介紹如下:

  • Mount後可以直接選擇鏡像文件。目前支持的鏡像格式有Encase、Smart、DD鏡像、ISO鏡像。

  • 也可能同時加載多個鏡像文件。需要瀏覽鏡像中的數據,可以選擇某個鏡像文件,點擊鼠標右鍵,選擇Explore,即可通過Windows 打開該鏡像。
  • 可以看到每一個鏡像文件中的信息,包含鏡像創建時間、創建工具軟件等。
  • 卸載鏡像,選擇鼠標右鍵,unmount image或unmount all 即可。

這個軟件就是這個簡單。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一個演示版試用一下。

轉自計算機取證技術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