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PasswordDecryptor – 找出你的Google帳戶密碼

GooglePasswordDecryptor – 找出Google帳戶密碼


GooglePasswordDecryptor 能幫忙找出電腦裡保存的Google帳戶密碼。

GooglePasswordDecryptor   找出你的 Google 账户密码[图] | 小众软件 > google

Google 帳戶對很多人說來是十分重要的,它包括了眾多的一流服務,比如Gmail、文件、日曆、照片、Gtalk、Blogger、Latitude、瀏覽器同步等等帳戶信息,這其中很多人習慣讓軟體自動記憶密碼,以便每次打開電腦時可以不用輸入密碼。
就和記單字一樣,時間久了,密碼就生疏了。對於那長達將近20 位的密碼,該怎麼找回呢?去網頁,呃忘記取回密碼答案了。

好吧,GooglePasswordDecryptor 能掃描記憶在 Google TalkGoogle PicassaGoogle Desktop SeachGmail NotifierInternet Explorer (all versions from 4 to 8 ) 和 Google Chrome 軟件內的Google 帳戶密碼,幾乎瞬間得到。

其實本文的重點不是找回密碼,而是提醒您雖然Google 的帳戶安全等級很高,在正常情況下(未中毒、未被釣魚)第三方是很難得到你的Google 帳戶密碼的。但不要忘記,就像Chrome 瀏覽器隱身模式裡說的:

進入隱身模式不會影響他人、服務器或軟件的行為。請謹防:
收集或共享有關您的信息的網站
跟踪您訪問的網頁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或雇主
以提供免費表情符號的名義跟踪您擊鍵情況的惡意軟件
通過秘密代理進行監視的行為
站在身後的人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