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據重現 - 文件系統原理精解與數據恢復最佳實踐



內容簡介
本書是第一本全面介紹Windows及非Windows文件系統的數據恢復技術書籍,不僅涵蓋面廣,內容也達到了足夠深度。

本書不僅對常見的DOS分區體系及Windows的FAT文件系統系列、NTFS文件系統進行了詳細介紹,更涵蓋了蘋果機分區、BSD分區、SPRC平台 的Sun Solaris分區、GPT分區等分區方式,以及Linux的Ext2/Ext3、Unix的UFS1/UFS2、MAC的HFS+等文件系統佈局及詳細 數據結構的講解,多數資料的詳細程度是目前絕無僅有的。 同時對常見RAID類型及包括HP內外雙循環、RAID1E、RAID6及RAID DP在內的異種或新型RAID類型進行了詳細分析和介紹。

另外,本書不僅注重內容的深度及含金量,還兼顧了初學者剛接觸數據恢復實際工作時無從下手的感覺,從數據恢復前的準備到實際恢復工作的進行,從理論分析到數據恢復軟件的使用,一步步帶領讀者踏入數據恢復的殿堂。
本書適合文件系統研究人員、數據恢復從業人員,數據恢復教學人員,數據恢復編程人員,電子取證工作者,數據安全研究人員,系統管理員及一切數據安全存儲與災難恢復愛好者。

http://u.115.com/file/f7332c1d0f



這本有繁體中文版,實作的部分也需要DVD光碟練習,建議還是買書來看吧!!


來源:http://bbs.intohard.com/index.php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