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,iPode 加密備份數據破解軟體


iPhone,iPode 加密備份數據破解軟件


Elcomsoft 公司2月份剛剛發佈了一個用於破解iPhone加密備份文件的工具---- iPhone Password Breaker。到3月15日之前,Beta版仍可以下載試用。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抓緊時間試試看。它可以破解利用iTunes製作的 iPhone 和 iPod Touch 製作的加密備份文件。

當利用iTunes同步數據 時,iTunes不斷的對iPhone 和 iPod中的數據進行備份。這種備份數據中包含有大量的有用信息,特別是用戶在使用設備時存儲的信息,如聯繫人,日程安排,呼叫紀錄,短信息,照片,郵 件,記事本等。這些信息對於調查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。一些法證軟件可以讀取 iTunes 備份文件的數據,例如Oxygen Forensic Suite手機取證軟件 (http://www.oxygen-forensic.com/),但除Oxygen之外,其他工具都無法讀取加密的備份數據。

從 iTunes 8.2 和 iPhoneOS 3.0 開始(2009年6月),iTunes 增加了對備份數據的口令保護功能。設置加密口令之後,所有備份的數據,或進入手機的數據都是加密的。即:聯繫人,郵件,照片等等,在手機中是加密的,通過 USB數據線傳輸時是加密的,保存在硬盤中也是加密的。這樣一來,即便得到了加密的備份數據,他們對調查員也是毫無意義的。

利用這個破解軟件,可以通過各種方式進行密碼攻擊,每秒鐘測試上千個口令,支持多核CPU,支持GPU加速 (目前僅支持 NVIDIA 顯卡)。


測試軟件下載地址: http://www.elcomsoft.com/eppb-beta.html



轉自計算機取證技術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