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Afee Stinger 免費病毒掃描工具,適合放隨身碟帶著走

McAfee Stinger 是由知名的安全防護廠商 McAfee 所推出的病毒掃描工具,不同於一般的防毒軟體,這個工具僅有約 6 MB 的大小,本身不具備即時防護功能,但很適合放在隨身碟裡需要時使用它來掃描系統是否安全。McAfee Stinger 除了可以檢測 List Viruses 內列出的病毒清單,也有將這些惡意程式移除的功能,使用者只需要定時回去 Stinger 網頁就可以下載到最新的版本。

軟體名稱:McAfee Stinger
軟體性質:惡意程式掃描工具
軟體語系:英文
作業系統:Windows
官方網站http://www.mcafee.com/us/downloads/free-tools/stinger.aspx
官方載點
http://www.mcafee.com/us/downloads/free-tools/stinger.aspx

進入 Stinger 的下載頁面,點擊 Download this tool now 鏈結,接著會看到使用規範,將畫面拉到最下面點擊 Download Now 就可以取得 McAfee Stinger 。
執行之後選擇要掃描的路徑或資料夾,按下 Scan Now 就可以開始掃描囉!

McAfee Stinger 免費病毒掃描工具,適合放隨身碟帶著走 

Stinger 預設會掃描進程和註冊表,如果有需要掃描啟動磁區的話可以在 Preferences 裡調整設定,當發現病毒時,Stinger 會嘗試將受感染的程式回復到安全狀態。

轉自 http://www.freegroup.org/2011/07/mcafee-free-tools-stinger/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