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網路攻防戰」Blog教學資料

2011/4月開始,網路攻防戰會於每週四晚上9:00~11:30 固定開播資安課程,至於收播時間則不一定要看當天的課程檔案時間多長。

日期 主題
4/07 (四) 21:00~24:00 網路攻防戰之個資防護篇
4/14 (四) 21:00~24:00 網路攻防戰之郵件社交工程篇
4/21 (四) 21:00~24:00 網路攻防戰之上網篇
4/28 (四) 21:00~24:00 網路攻防戰之木馬入侵
你也可以直接在這邊收看 OpenBlue的TV在 Justin.tv 上的廣播實況
你可以透過:網路攻防戰FaceBook的粉絲團 來回報網路直播的意見。
 

註:
這些課程都是以前上課的錄影檔,主要是測試直播平台的特性與穩定度。
課程內容都是舊資料、舊案例、舊的DEMO,目前還沒放上去近期的DEMO資料,請不要挑剔播報內容囉! 


轉自 網路攻防戰

 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