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沈淀,十年礪劍!《看雪學院十週年紀念版》發布!



關於看雪網站

看雪安全網站(www.pediy.com)創建於2000年1月,網站歷經10年多的發展,脫穎而出,憑藉自身實力,已經成為中國軟件安全領域 公認的最權威的技術站點,影響深遠。多年來,看雪軟件安全網站一直遵循純技術的發展策略,不但在行業中樹立了令人尊敬的專業形象,更使一大批專業人士和專 家聚集在這裡,形成了一個技術交流的網上家園,帶動了大批對軟件安全感興趣的網友加入進來,構建起了一個圍繞軟件安全主題的活躍的大社區,歷久彌新。正是 看到這種技術氣氛,不少知名的公司都很關注論壇技術人才。

本著知識共享,一切免費的建站宗旨,看雪軟件安全網站匯聚了大量高水平的技術文章,至今為止原創了上萬篇精華文章,極大地推動了國內軟件安全技術的發展。2007年論壇改名為看雪軟件安全論壇,論壇在保持已有的軟件加密與解密研究方面外,在漏洞分析、系統底層、病毒分析、Rootkit等技術領域進行 全面擴展,逐步發展為信息安全方面的綜合服務網站。  

《看雪論壇精華10》選錄了看雪軟件安全論壇 2008.1.1 - 2009.12.31 期間的精華內容,共1700餘篇文章。作為站長,我 由衷地感謝論壇全體會員的無私奉獻,正是你們的熱情和不懈的努力,使得論壇能夠有今天的成就,成為國內安全技術領域的一支中堅力量。

為了推進軟件安全技術為社會和企業服務的理念,我們正在努力提升網站的服務能力,為關注信息安全的大眾,提供更多的內容、更好的服務和技術產品。如果您有任何好的想法和建議,歡迎隨時在本站發帖,討論,讓我們共同努力,創造一個更加美好和安全的網絡環境。

論壇下載 http://bbs.pediy.com/showthread.php?t=120908
web版 http://bbs.pediy.com/goodpost/web10/pediy2010.html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