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網路密碼安全嗎?

你的網路密碼安全嗎?


破解密碼,除了木馬、偷看的方法外,暴力破解是一種很可怕方法。

暴力破解(Brute force attack)是一種針對於密碼的破譯方法。這種方法很象數學上的「完全歸納法」並在密碼破譯方面得到了廣泛的應用。簡單來說 就是將密碼進行逐個推算直到找出真正的密碼為止。比如一個四位並且全部由數字組成其密碼共有10000種組合,也就是說最多我們會嘗試10000次才能找 到真正的密碼。利用這種方法我們可以運用電腦來進行逐個推算,也就是說用我們破解任何一個密碼也都只是一個時間問題。

下面我們看看用P4  3.0處理器暴力破解本機密碼的時間,提醒朋友加強自己的密碼。
分別從密碼的長度、字母或者數字的組合、以及大小寫來測試。

一個符號+數字+大小寫字母的6位密碼「g[-4JZ」暴力破解時間為9天,而一個純數字的10位密碼 「9331805050」暴力破解時間2.4小時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