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郵件分析工具-Outlook Express Analyzer 和 Outlook Analyzer Pro


俄羅斯工具:Outlook Express Analyzer 和 Outlook Analyzer Pro

這是俄羅斯的朋友Yuri發佈的新的電子郵件解析工具。這兩個工具名為 Belkasoft Outlook Express Analyzer 和 Belkasoft Outlook Analyzer Pro。區別在於第一個只能分析 Outlook Express郵件,第二個可以用於打開 Outlook 2003/2007 、Outlook Express郵件。

利用這兩個工具,也無需安裝 Outlook 和 Outlook Express,也無需郵箱帳戶名和口令即可直接打開PST和DBX郵件。此工具不需要任何寫操作,因此如果進行法證分析,可以直接與各種寫保護配合使用。同時,軟件帶有 Encase 驅動支持。

需要瞭解更多的信息,可以從 http://belkasoft.com/boa/en/Outlook_Analyzer.asp. 下載免費試用版。

新增的Outlook 分析功能可以支持Outlook附件的導出。如果一封信中帶有附件,那麼這封信的圖標被顯示為曲別針,和Outlook 的標準顯示方式一樣。分析附件,可以直接右鍵點擊此封郵件,並選擇默認的軟件打開附件進行查看,也可以將所有郵件導出,這樣所有附件都會保存到相應的文件 夾中。

目前,這兩個工具已經被加入 Belkasoft Forensic Studio 套裝中,可以處理各種類型的即時通訊、多種瀏覽器歷史紀錄、和Outlook 2003/2007 、Outlook Express郵件。這樣看來,這款俄羅斯法證分析工具已經越來越成熟了,可以幫助數據分析師們進行法證分析。

轉自計算機取證技術

0 意見: